绘本家居

DIY:卧室挂衣小子


哎哟,小绘发现一个特别有创意的改造挂衣架,它利用了咱们把衣服随手搭在椅背上的习惯吗?你有这习惯么,或者说你是喜欢把衣服搭在椅背吗?你像下边这位老兄一样,把椅子劈成两半么?太欢喜了~~~


这位来自荷兰的宜家骇客G.V.M.从他老乡那获得启发,自己拿两张宜家贝迪尔(Bertil,249元人民币)椅子开锯鸟~他用到的材料还有楔子、胶水、螺丝钉、电钻、圆锯机和油漆。

好吧,主要是他家卧室太窄了,而他又想要个方便挂穿过的衣物的家具,这家具呢还得长得好看。拿新椅子改造明显不划算,M先生用的是二手贝迪尔椅。为了让椅子和卧室颜色搭配,他还花了些时间重新油漆了二手椅。


他用圆锯机把椅子的座位部分切成两半,并利用没有椅背的那一部分包含的一只楔子将那半只椅子卡在墙面上——并非固定,所以你可以随时将有椅背的那半边椅子取下。非常聪明的做法!


这样的挂衣架不仅别致,而且只占用狭窄的一道地面。这么狭窄的地方一般也很难利用上。如果你家的储物空间不足,椅子下还可以放置收纳盒,椅子上方的墙面也可以追加搁板。最后,这个案例也适合玄关!


评论